21768019_1666404500039037_8080208885051342367_n.jpg

 

台灣國際拼布友好會-2017年展,即將在2017/12/16-12/21於台北國軍英雄館展出!

我們的拼布展是給所有拼布人一個努力的理由及展現自我的平台,您作品準備好了嗎?我們舞台已經幫您準備好了喔!😊

● 2017年展徵件分成三項如下:

(一)、《展出作品》徵件:

壁飾或袋物作品只能任選一件。拼布作品尺寸在90X90公分~200X200公分範圍內皆可。

展覽地點:台北國軍文藝中心 藝術一廳及藝術二廳

展覽時間:20171216-201712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 2.3樓

國軍文藝中心網站:

http://gpwd.mnd.gov.tw/Publish.aspx?cnid=153&p=29

凡只要是台灣拼布友好會的會員即可免費參加,一人只能一件~拼布被或壁飾或拼布包擇一

歡迎現在加入台灣拼布友好會,只要完成入會手續,即可免費參加展覽,要加入的朋友請寫Email到 quiltfriendship@gmail.com 註明要加入友好會,謝謝~

 

徵件項目:一,壁飾,拼布被項目

辦法:1.請於2017年9月底前將您的作品照片寄到

quiltfriendship@gmail.com

也可用FBmessage到台灣國際拼布友好會的粉絲頁。

並且註明:

您的電話地址姓名作品尺寸作品名稱手法,抬頭寫好要參加2016台灣拼布友好會展覽,壁飾,拼布被。

作品於2017年11月15 日前將作品寄往:基隆市七堵區大華一路127-25號 台灣國際拼布友好會 收

運送的箱子請用堅固的箱子,並將作品套上塑膠袋再裝箱,以免弄髒或讓作品受潮。

並在箱內放置一張寫上您姓名地址電話的郵局宅配託運單。

寄件郵資由您負擔,寄回郵資由拼布友好會負擔。

規定: 1.作品尺寸90X90公分~200X200公分,有疑問者請私密Julie商談。

2.背後請製作懸掛用的布條,及在背後貼上作者姓名作品名稱尺寸。

--------------------------------------------------------------------------------------------

徵件項目:二.拼布包。

辦法:1.請於2017年9月底前將您作品照片寄到quiltfriendship@gmail.com

請註明:

您的電話地址姓名作品尺寸,作品名稱,並且在抬頭註明要參加2017台灣拼布友好會展覽袋物。

於2017年11月 15日將作品寄往:基隆市七堵區大華一路127-25號

 台灣國際拼布友好會 收

運送的箱子請用堅固的箱子,並將作品套上塑膠袋再裝箱,以免弄髒或讓作品受潮。

並在箱內放置一張寫上您姓名地址電話的郵局宅配託運單。

規定:1作品尺寸 30X30公分以上,不含提手

2.必須要是拼布軟包!!!!

寄件郵資由您負擔,寄回郵資由 拼布友好會負擔。

可以混合異材質。拼布包及拼布被作品的定義是 表布+鋪棉+背布+壓線,壁飾則不受限制,但需包含布料纖維。為避免不必要的紛爭,送展作品請尊重他人作品原創權利。

台灣國際拼布友好會有權使用參展作品來製作展覽海報及邀請明信片宣傳使用。

……………………………………………………

(二)、《迷你壁飾-展售》徵件:

作品須A4紙張大小(含包邊),題材不拘,素材不拘,每人最多可報名5件迷你作品,但必須包含纖維製品,全部同樣尺寸。

台灣國際拼布友好會2017展,為了推廣壁飾家庭化,特別開設壁飾牆面裝飾販賣,在此徵求友好會的會員們製作壁飾販賣。

一、尺寸:A4紙張大小,題材不拘,素材不拘,但必須包含纖維製品,全部同樣尺寸,貼滿牆面,又可展覽又可現場販賣,作品必須用塑膠袋封裝,避免販賣品被拍照,也可保持整潔,背後(或右下角)貼紙寫上製作者姓名及作品名稱,每件販賣價格,價格自訂,得款扣除20%為場租,剩餘歸製作人所有,這是一次大膽的嘗試,歡迎每一位會員大顯身手。

注意點:購買者購入後回去可以裝框用,製作時請注意到這一點。

並將作品於 2017年十一月十五日前將作品寄往:基隆市七堵區大華一路127-25  台灣國際拼布友好會  

……………………………………………………

(三)、《義賣小物作品》徵件:

只要是拼布小物都可以,一手或二手不拘,外觀品質不可破損或髒污。所得款項全部捐給徐超斌醫師的《社團法人臺東縣南迴健康促進關懷服務協會》,做為台東南迴蓋醫院的基金。

大家來同樂活動:

所有愛拼布喜歡做拼布小物,家裡有一堆一手二手小物的朋友,和去年一樣,募小物在展覽期間義買為我們自己的國家自己的土地做一點點小事情,所得款項全部捐給徐超斌醫師蓋醫院為台東南迴的醫療。帳號如下:

實施方法:請於 201710/15~11/15之間,將您所做小物寄到基隆市七堵區大華一路127-25  台灣國際拼布友好會  收,每位不限件數,定價由我們定,萬一沒有賣掉也不退,省下郵資,放著下次活動繼續賣!大概的訂價會在100~500之間,所以請不要做太大件。純粹為公益~

各位小物好手們!!!!不限會員,只要您有心意皆可,歡迎您大展身手!!!讓大家一起做公益一起感受到溫暖的台灣人情味。

.........................................................................

 

 

 

請一起加入展覽的行列!讓更多人都能看到您的拼布作品!

台灣國際拼布友好會 敬邀 一起讓作品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lt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